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支撑服务 >> 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第一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发表日期:2019-06-20来源:放大 缩小

近日,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第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开展学习活动。会上,支部书记寇世沛领学了《华为工作法》一书中对自己的工作岗位负责的章节内容。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了解到华为公司要求员工不仅要有出色的工作能力,还要拥有足够强的责任感与管理力度,要对自己的工作认真负责到底。正是因为拥有一流的执行力、良好的工作状态、明确的自身定位与工作目标、及时的沟通交流以及注重团队合作等这些负责的态度,华为的员工变得更加优秀,支撑了华为公司的超强生存能力与持久竞争力。会上,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於伟同志,结合近期在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了自己的感受与体会。每位党员应该以高度的政治意识与自觉,负责的工作态度,抓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好所在岗位的工作职责。通过领学、促学、自学相结合,持续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

会上,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全体党员推选了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会后,党支部支部委员召开支委会,对照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对支部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交流。同时,就下半年支部工作计划、主题党日活动等做了补充与部署。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