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支撑服务 >> 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工作动态

述往事,思来者----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2018-06-12来源:放大 缩小

  “述往事,思来者”。201865日上午,中共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第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寇世沛以“党的光辉历程”为题,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个部分展开,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通过历届党的全国代表大会重大决策及其影响等历史事实的讲述,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有着深厚的历史积淀,有战胜困难的法宝,有应对风险的智慧,有攻坚克难的勇气。学习过程中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发言参与讨论,支部中很多党员是60后,是党发展历史的见证者、亲历者,讲述新中国成立之初所经历的困难、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的伟大变革、新的历史起点展望中国梦的瑰丽前景……我们之所以有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就是因为我们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党领导人民在过去的97年里写下光辉篇章,我们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祖国的各项事业一定能够在新世纪新时代继续谱写出更加壮丽的篇章。

  学习结束后,按照分院机关党委“两优一先”评选通知精神要求,经过支部全体党员民主评。蒲×擞判愕吃、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民主推选后支部书记希望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向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看齐,继续以良好、感恩的心态做一名合格党员,履职尽责,认真负责,扎实做好岗位工作,树立后勤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助力单位各项事业发展。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