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院况 >> 院士专家 >> 中国工程院院士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中国工程院院士

冯 起 中国工程院院士

中国工程院院士

发表日期:2022-04-22来源:放大 缩小
   

  冯起,中国工程院院士(2021年),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书记、院长,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级“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 

  曾获得何梁何利科学与技术创新奖、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全国“优秀博士后”称号、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澳大利亚政府“奋进奖”获得者、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特别奖、首届优秀博士后奖、获国务院政府津贴、中国科学院王宽诚西部贡献奖等荣誉称号。2019年被评为甘肃省优秀领军人才。 

  主要从事干旱地区水文、水资源与环境研究。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基金委重点和科技支撑等项目,在寒区旱区生态环境治理和恢复领域取得了系统性创新成果:揭示了高寒水源地水文与生态耦合机制,形成了内陆流域生态水文研究的理论框架;建立的高寒水源涵养林保育和退化草地修复系列技术,破解了寒区生态保护的“瓶颈”;研发的干旱绿洲防护体系与寒区生态恢复技术,破解了治理难度最大的寒旱区生态恢复技术难题。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奖13项,获授权专利38项,出版专著15部,发表论文549篇,被引11000多次。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