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院地合作 >> 项目推进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项目推进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组织召开“分院系统院地合作与科技管理战略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暨院地合作工作交流会

发表日期:2021-07-23来源:放大 缩小
       为切实做好“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院地合作与科技管理战略研究”项目的管理工作,加强院地合作顶层设计和系统谋划,促进分院系统各单位之间的交流,79,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组织召开了“分院系统院地合作与科技管理战略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暨院地合作工作交流会。系统各单位科技相关部门负责人、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战略研究课题组成员等近20人参加会议。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院长肖国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科技合作处首先介绍了在2021年院工作会议精神的指导下上半年分院院地合作的重点工作、筹备签署中科院与甘肃省战略合作协议进展情况等。近代物理研究所、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青海盐湖研究所和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科技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各单位2021年度上半年项目争取、平台建设、成果产出、知识产权及成果转化等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梳理。各单位参会代表围绕国重实验室重组、清理规范院所两级非法人单元和分支机构、整顿院所不良企业等存在的问题及需要分院协调配合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此外,为做好“第七届环境与发展智库论坛”和全国科学院联盟理事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的筹备工作,进一步彰显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的影响力,本次会议特邀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区域发展部主任白光祖及甘肃省科学院科研处处长郑伟丽参会。白光祖对“第七届环境与发展智库论坛”活动方案和筹备进展进行了简要汇报,重点就论坛开幕式的成果发布及分论坛成果对接等环节需要各所支持事项进行了详细阐述。郑伟丽简要回顾了中科院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与甘肃省科学院的合作基。蚍衷合低掣鞯ノ唤樯芰烁仕嗍】蒲г筹备全国科学院联盟理事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的相关进展,并希望借助中科院的科研和平台优势,通过人员交流,进一步提升甘肃省科学院的科技创新能力。
       肖国青充分肯定了分院系统各单位2021年度上半年院地合作工作成效。他指出,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作为院党组的派出机构,新形势下被赋予了更高的职责和使命。6月中旬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阴和俊在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召开座谈会时指出,分院要进一步履行好对系统单位的指导、督导职能,做好引领服务和支撑保障。本次院地合作工作交流会,正是落实院党组对分院有关指示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分院与研究所之间、研究所之间联动协作、形成科技促进区域创新发展合力的有效手段。
       肖国青强调,分院系统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及“两加快一努力”要求,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深刻理解“从01、“卡脖子”问题的内涵,以国家需求为基。吵锬被,创新吸引和稳定人才管理机制,积极推进国重重组相关工作。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也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配合并服务好研究所,为分院系统创新发展和国家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更多贡献。
会议现场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