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赴中石油兰州润滑油研发中心、兰州石化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发表日期:2022-05-20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511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所长、党委书记王齐华,副所长赵培庆,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维民院士,相关实验室和管理部门负责人一行12人赴兰州市西固区,分别与中石油兰州润滑油研发中心和兰州石化公司进行了交流座谈。中石油润滑油分公司总工程师汤仲平、中石油兰州润滑油研发中心党委书记吕会英,兰州石化公司党委书记吴凯、总工程师高雄厚等参加了座谈。 

  王齐华回顾了研究所与各方的合作历史及取得的成果,感谢长期以来对研究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三方进一步聚焦国家在精细石油化工方面的战略需求,加深在平台建设、项目研究、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努力在技术攻关、成果转化以及带动形成产业集聚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赵培庆介绍了研究所围绕国家“双碳”目标和能源革命在研究方向、平台和人才布局等方面的规划。 

  刘维民就未来在解决我国高端聚烯烃、润滑基础油自主可控制造等方面加强合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研究所和企业各自发挥优势,通过合作形成全链条研究合力,立足西部,加快引领带动区域精细石油化工行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整体跃升。 

  精细石油化工中间体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齐彦兴围绕新形势下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宗旨使命、战略定位、发展目标、方向布局、重点任务等进行了汇报。中石油兰州润滑油研发中心介绍了中心平台建设、产品概况、市场需求、研发布局等情况。中石油兰州石化公司介绍了产品概况、国家相关政策布局及市场需求方向、企业面临的挑战和转型升级目标等。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在低碳催化、精细石油化工产品、绿色制造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开展联合攻关进行了研讨,并就合作建设“精细石油化工产品与绿色过程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达成共识。

会议现场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