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班子建设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班子建设

兰州化物所召开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发表日期:2018-08-16来源:放大 缩小

   5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院长、分党组成员王涛,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宋文辉,组织人事教育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谢铭主持会议。兰州化物所新老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领导人员、专业技术骨干人员以及各类职工代表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涛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兰州化物所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任免通知,王齐华任兰州化物所所长,赵培庆、周峰、张俊彦任兰州化物所副所长。王涛代表院党组为离任所长夏春谷、离任副所长师彦平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表彰他们担任所领导期间为中国科技事业,为院、所改革和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宣布会上,夏春谷和师彦平分别发言,对院党组、分院分党组、研究所多年来对上一届所领导班子工作和个人给予的支持、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寄予厚望,并表示将会继续关心、支持研究所的创新发展,衷心祝愿研究所在新班子带领下,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新任所长王齐华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他首先感谢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和全所职工对兰州化物所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历任所领导班子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和做出的努力与贡献。他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院党组的决策部署,继承和发扬研究所优秀传统文化和精神,推动改革创新发展并取得新成绩。新班子成员一是要从战略高度深入学习、理解认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科技创新、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等重大部署,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为科技创新工作提供坚实有力保障和强大内生动力。二是要坚持创新发展理念,进一步聚焦凝练发展定位和目标,以改革的精神和创新的锐意,整合资源、优化配置,用科学高效的体制机制促进带动整体发展,积极促进三重大成果产出,大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同时加强战略研究部署、统筹规划,系统谋划,坚持全所一盘棋,协调发展。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坚持讲政治、顾大局,坚持步调一致、联系群众,履职尽责,努力建设成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勤政廉洁、具有战斗力的坚强领导集体。新班子将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分院分党组的具体指导下,带领全所同志改革创新、开拓进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开创新时代兰州化物所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谢铭受院党组委托,在宣布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对上届所领导班子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上届班子成员为研究所改革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夏春谷、师彦平两位同志作为重要的科研学术带头人大力支持新一届班子工作,继续发挥科研重要骨干作用。谢铭对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并希望新一届班子及其成员要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带领全所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要着力处理好八个关系:一是抓党建与促科研的关系;二是深化改革与创新和发展的关系;三是落实“三个面向” “四个率先”要求,既要服务于国家战略需求,也要服务于国民经济主战场和地方,特别是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四是切实落实放、管、服三者之间的关系;五是研究所主要学科领域交流合作协同发展的关系;六是研究所兰州本部与异地分支结构相互促进、协调发展的关系;七是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发展的关系;八是稳定现有人才、用好关键人才、引进急需人才、储备未来人才的关系。最后,谢铭代表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表态,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将进一步扎实履行好八项职能,为兰州化物所的发展做好支撑服务工作。

大会现场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院长、分党组成员王涛宣布任免决定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主持会议并讲话

新任所长王齐华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 

王涛为离任的夏春谷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王涛为离任的师彦平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