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继续教育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继续教育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表日期:2021-03-11来源:放大 缩小

    为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学深悟透,按照中科院党组要求,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于12月7日至9日,在中共甘肃省委党校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兰州、西宁地区院属各单位副局级领导人员、分院机关各部门负责人、高级业务主管以及分院机关各党支部(总党支)书记近40人参加了培训。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改学代表分院分党组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并强调,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中央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总结一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分析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擘画我国未来五年以及十五年的发展蓝图,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阐释了极为重大的认识问题、理论问题、实践问题,指方向、定基调、明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根本遵循和指引。期望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认真领会和深刻理解“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战略支撑”的重要判断,进一步坚定勇于开拓、攻坚克难的创新自信和科研定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分院系统改革发展和科技创新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此次培训班经分院分党组精心安排和部署,本着高效、务实、节俭的办会原则,邀请甘肃省委党校6名优秀专家学者从哲学、社会、经济、生态、文化和党史等不同角度进行了授课。 

  参加培训的人员表示,此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深厚的理论内涵,又有鲜活的具体案例,对学深透全会精神,紧跟党的新时代节拍,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培训内容和授课风格各具特色,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会议期间,会务组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了疫情防控服务工作。 

陈改学讲话

培训现场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