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人事教育 >> 教育基地 >> 图片新闻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图片新闻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荣获甘肃省第十四届高校研究生篮球邀请赛“优秀组织奖”

发表日期:2020-02-12来源:放大 缩小

  为积极扩大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在地方高等教育系统中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充分展现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研究生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研究生男子篮球队于529日至64日参加了由甘肃省教育厅学位办主办、西北民族大学承办的甘肃省第十四届高校研究生篮球邀请赛,并荣获本届赛事“优秀组织奖”。 

  系列比赛中,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研究生男子篮球队与西北民族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财经大学、兰州大学等院校相继展开对抗。面对实力强劲的比赛对手,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研究生男子篮球队不畏艰难、沉着稳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特点,与每个对手展开激烈精彩的赛事争夺,赢得了现场观众与其他院校的加油支持与高度赞扬。 

  兰州教育基地将继续与地方教育主管部门、各高校积极沟通联络,为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研究生展示良好风采提供更多有益平台。 

   

  比赛现场 

   

  球员合影 

   

  荣誉奖牌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