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人事教育 >> 教育基地 >> 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0-06-04来源:放大 缩小

51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学生干部座谈会在科研6号楼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萍出席本次座谈会。研究生部老师、学生会干部、各研究室(中心)联系人、研究生党、团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王萍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讲话精神和《关于科研活动原始记录中常见问题或错误的诚信提醒》。

针对疫情防控,王萍对研究生部和所有学生干部提出要求:防疫期间,西北研究院党委非常关心学生身心健康状况和出行情况,虽然疫情缓解,但我们仍然不能有丝毫的放松,要继续加强对研究生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思想的引领,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教育引导研究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研究生部老师要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平台,做好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及时宣传党和政府的防疫政策措施,宣传防疫抗疫、心理健康教育等知识,答疑解惑,帮助学生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形势,舒缓心理焦虑,坚定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

学生会干部,各研究室(中心)联系人要充分发挥直接、密切接触学生的优势,及时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引导研究生认识到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自觉服从和支持西北研究院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安排,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自觉上报个人健康信息,相互监督、提醒周围同学进行体温上报,身体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情况,要立即报告给各研究室(中心)联系老师、导师和研究生部老师。

党、团支部委员要调动研究生党员和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带动学生认清形势,提高安全意识,科学做好自我保护,严格遵守防疫工作部署,保证身心健康,出行及时报备;进入办公区域不得串门、扎堆聊天;下班后严禁聚餐、酗酒;宿舍内不得相互串门,打牌等聚集性娱乐活动等。

会上,王萍与学生干部亲切座谈交流,了解了研究生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西北研究院的意见和建议,并作了耐心的解答。

座谈会现场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