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人事教育 >> 教育基地 >> 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在兰州教育基地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发表日期:2020-02-12来源:放大 缩小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关于开展本科生暑期实践工作要求,经兰州教育基地精心筹划协调安排,722-26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一行20余人在兰州教育基地开展暑期实践活动,分别赴各培养单位及相关野外台站参观学习。 

  在近代物理研究所、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国科大师生一行仔细参观了各单位展览室,深入实验室一线与科研人员深入交流,并认真聆听了各培养单位发展沿革、学科发展及取得的科技成果的相关报告,全面认识并充分学习了兰州教育基地各培养单位的发展历史与科技贡献。此外,为深入了解西部地区科研实际与自然人文情况,国科大师生一行还前往临泽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开展野外实地参观学习,在沙漠戈壁、农田绿地与现代化科研设备中中体验野外科研工作的艰辛与不易、成功与汗水。 

  实践活动中,国科大师生一行普遍认为,本次活动设计合理,安排得当,使他们在学习中得到充分锻炼,在实践中收获满满。他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学习初心,牢记时代使命,与科学共进,与祖国同行,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积极参与西部科技创新事业,不断刻苦学习,努力科研实践,以优异的学习成绩来庆祝新中国建立70周年与中科院成立70周年。 

   

  参观学习 

   

  野外实践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