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人才教育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人才教育

日本新泻大学Akira Baba教授到兰州化物所进行学术交流

发表日期:2023-05-10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4月25日上午,日本新泻大学Akira Baba教授应邀访问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并作了题为 “Surface Plasmon Enhanced Organic Devices and Biosensor Applications” 的学术报告。

  Akira Baba教授重点介绍了表面等离基元表面敏感技术的发展,分享了其团队利用表面等离基元技术在有机薄膜太阳能电池和生物传感器方面的应用和最新研究工作。

Akira Baba教授作报告

  Akira Baba,日本新泻大学工程学院教授。1999年在日本新泻大学获电气与电子工程博士学位,随后以洪堡学者身份在德国普朗克高分子研究所做博士后。2003年在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短暂停留后,在休斯顿大学化学系做访问学者。2007年加入新泻大学。工作期间发表了150多篇同行评议论文。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