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人才教育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人才教育

西北研究院赵鹏善入选中科院青促会2022年度优秀会员

发表日期:2023-03-16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放大 缩小

  

  根据中国科学院人事局有关通知,经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简称青促会)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会员个人申报、青促会西北研究院小组初评、西北研究院推荐、专家评审和院人事局审定,西北研究院赵鹏善最终入选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青促会优秀会员。 

  赵鹏善,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19年获得甘肃省杰出青年基金资助,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为植物生理生态与分子遗传学。过去的十年间,围绕沙丘植物沙蓬的适应性和从头驯化,在沙蓬生物学特性和驯化潜力、种子营养组成、细胞遗传学、自然群体表型和遗传变异、农艺性状评价、栽培品系初步选育、种质资源和化学诱变突变体库构建、遗传定位和基因克隆等方面开展了较为深入的研究,建立了基于自然选育和人工诱变的沙蓬遗传育种技术路线。近年来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在Crit Rev Food Sci、中国科学:生命科学、J Exp Bot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22篇。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Youth Innovation Promotion Association,CAS)于20116月成立,是经中国科学院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青年学术团体。其核心宗旨:团结、凝聚中国科学院青年科技工作者,积极践行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努力成为我院科技创新的生力军,为我院和国家科技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