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区域创新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区域创新

莱西市市委书记周科一行到兰州化物所调研交流

发表日期:2023-05-19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5月16日下午,莱西市市委书记周科一行12人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调研交流。周峰,刘维民研究员陪同调研。

  周科一行参观了研究所所史馆和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他表示,莱西市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与兰州化物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为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兰州化物所所长、党委副书记周峰对周科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和科研创新工作。兰州化物所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刘维民研究员介绍了研究所在固体润滑研究领域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解决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等方面作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

参观所史馆


参观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