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区域创新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区域创新

第十届黄金科学技术论坛在重庆举行

发表日期:2023-05-13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放大 缩小

  5月9日至12日,第十届黄金科学技术论坛在重庆举行。本届论坛以“聚焦关键金属矿产 保障国家资源安全”为主题,由国内38家科研单位和企业联合主(协)办、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以下简称西北研究院)《黄金科学技术》编辑部承办,共有来自政府部门、科研机构、高校、企业和媒体等68家单位的21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论坛开幕式由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刘蔚研究员主持。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裴佃飞和重庆市大足区双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登才分别致辞,邓军院士作了大会主旨报告。

  本届论坛的专题设置重点突出前瞻性、创新性和引领性,共有20位专家围绕重要矿集区成矿作用及勘查进展、勘查新技术应用和绿色智慧矿山建设等重大科学问题作了大会主题报告,展示了关键金属领域的重要研究进展和创新性科研成果。 

  论坛设置4个平行分论坛,70多位业内专家代表围绕关键金属矿产成矿理论与勘查进展、金属矿山深部绿色开采与灾害预控、难处理矿产资源选冶技术与综合利用、矿山管理与绿色低碳智慧矿山建设和赋能稀贵金属等专题作了精彩报告。 

  为畅通成果与需求对接渠道,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本届论坛还设置了成果发布环节,强化了科技创新对行业质量提升和绿色发展的引领作用。与会代表就相关领域的热点科学问题以及全产业链的科研成果转化进行了热烈讨论和积极交流。论坛还为青年学术论坛优秀学术报告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黄金科学技术》作为黄金及稀贵金属行业的综合性科技期刊,肩负着报道学术前沿、传播科技成果、促进学术交流和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使命,在推动科技创新与科技强国建设中发挥着重要支撑作用。2008年,依托该刊创办了“黄金科学技术论坛”,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始终秉持传播创新成果、推动学术交流、服务产业发展的理念,致力于打造稀贵金属、关键金属矿产全产业链领域的开放交流平台。自本论坛创办以来,在推进产学研融合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已形成了行业独具特色和具有较高影响力的会议品牌。 

会议现场

邓军院士作大会报告

优秀报告颁奖仪式

与会代表合影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