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开展主题教育人才工作专题调研

发表日期:2023-05-27来源:放大 缩小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充分了解分院系统各单位人才工作现状,不断探索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对策,按照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关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525日,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书记、院长冯起院士到青海盐湖研究所、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开展人才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首先随机选取了研究所高层次人才、实验室主任、技术支撑人员、青促会会员、“西部之光”入选者、特别研究助理等人才代表和研究所人才工作主管领导、人事部门负责人、人才工作主管召开了人才工作座谈会。冯起与参会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单位在人才引进培养、团队建设、服务保障等人才管理机制方面好的经验做法与下一步工作计划,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关于工作生活上的困难、需求与意见建议,对人才提出的部分问题现场答疑解惑,为人才提振士气、鼓舞斗志。随后,调研组深入实验室、走近科学家,与人才面对面进行了访谈交流。 

  冯起对研究所在人才团队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强调,分院分党组正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并以此为契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学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重要指示要求,强化人才观念,增强战略思维,保持战略定力,从战略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高度来认识和谋划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走深走实,稳步推动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举措落实落地,更好地履行各自专业领域“国家队”“国家人”的使命职责。 

  青海盐湖研究所所长吴志坚,副所长冯海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忠汉,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所长陈世龙分别参加了相关座谈会,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组织人事教育处工作人员陪同参加调研。 

盐湖所人才工作座谈会

西高所人才工作座谈会

盐湖所走访调研

西高所走访调研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