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召开第22巡回指导组主题教育集中指导交流会

发表日期:2023-05-23来源:放大 缩小
  522日,中国科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22巡回指导组召开集中指导交流会。院主题教育第22巡回指导组组长、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书记、院长冯起参加会议并就各联系单位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各单位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副书记、系统单位党委副书记陈改学主持。

  会上,各联系单位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就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破解研究所发展难题,推动研究所建章立制,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冯起在讲话中指出,系统各单位通过这段时间的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坚定了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增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理论学习上取得了新的进步。针对系统各单位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冯起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持续推动学习入脑入心。系统各单位要按照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的要求,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全过程,深学细悟、细照笃行,带着信仰学,带着问题学,带着宗旨学,带着反思学,带着责任学,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二是深刻检视反思问题。系统各单位要自觉对表对标,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调查研究,联系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检视自身差距不足,从主观上、思想上剖析,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把问题找准。 

  三是把准调查研究方向。各单位领导班子要围绕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按照已经列出的调研主题,突出调研重点,把需要了解的情况掌握清楚,把需要研究的问题研究透彻,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字准。 

  四是扎实推进专项整治。系统各单位要结合2022年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和通过调查研究征集到的最新意见建议,做到即知即改,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征求意见中群众反映的问题等,要列出清单、制定方案、落实责任,盯住不放,确保问题一件一件整改清零,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还就近期主题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持续抓好理论学习,通过多种方式,利用新媒体新手段,重点推动基层党员干部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潮,营造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二要切实抓好调查研究,领导班子要形成个性化调研方案,把调查研究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要严格纪律要求,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采取四不两直等方式,力戒给基层增加负担。三要做好统筹协调,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总目标,运用弹钢琴的方法组织实施好目前进行的各项具体工作,处理好主题教育与业务之间的关系。四要加强沟通交流,指导组与研究所同频共振,同题共答,切实促进改革发展,为科学研究做出新贡献。

会议现场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