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工作动态

中科院党组第九巡视组巡视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表日期:2023-05-16来源:放大 缩小
  根据院党组巡视工作部署,5月11日上午,院党组第九巡视组巡视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巡视组组长陈丰伟作了巡视动员,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书记、院长冯起主持动员会,并作单位情况和改革发展报告。

  巡视组全体成员,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领导班子成员,纪检组成员,党总支、党支部以及工会、团委、妇委会等群团组织负责人,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六级及以上职员,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各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科研单元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陈丰伟指出,巡视是政治监督,是对被巡视单位履行职责使命情况的全面政治体检。院党组巡视组将坚守政治巡视定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旗帜鲜明承担起“两个维护”的根本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政治监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重点监督检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履行职责使命;加强自身建设,扎实推进政治机关和模范机关建设;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提升巡视监督效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陈丰伟强调,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配合做好巡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接受巡视监督,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冯起表示,分党组和领导班子将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诚恳地接受巡视组的监督检查,真正把分院的各项决策部署、工作成效置于巡视组的监督之下。要以接受这次巡视检查为契机,全面加强分党组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坚定信心、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扎实推进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政治机关和模范机关建设。

  院党组巡视组巡视期间,信访举报通过以下途径接收:

  巡视组工作地点: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办公楼2楼217

  巡视组工作电话:0931-2198880

  巡视组工作邮箱:xunshi2310@cashq.ac.cn

  意见箱设置地点:

  意见箱1: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办公楼一层大厅

  意见箱2:近代物理所5号楼一楼大厅

  意见箱3:兰州化物所理化楼一楼大厅

  意见箱4:西北研究院科研六号楼一楼门庭

  巡视组接受来电来访时间为5月9日至5月26日(工作日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8:00)。接收的信访举报将按有关规定办理。

会议现场

来源:监审局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