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共青团 >> 文件资料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文件资料

科兰团联字〔2009〕1号关于推荐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研究生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人选的通知

发表日期:2009-03-06来源:放大 缩小

兰州、西宁各所(中心)团委(总支)、研究生会:

经请示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党组同意,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研究生会将于近期换届,成立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研究生会第四届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请各单位认真做好委员会委员的遴选推荐工作,委员人选采取单位提名与分院研究生会考察相结合的办法产生,现将委员人选提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原则:

各单位团委(总支)、研究生会要在本单位党委的统一领导下,与研究生管理部门协商一致,通过民主程序产生委员推荐人选。

二、推荐委员的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改革开放政策,拥护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遵守国家法律和社会公德;

2、必须是品学兼优的在读研究生;

3、热心学生工作,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有一定活动组织能力和群众基础。

三、推荐委员的要求:

1、推荐名额按照各所(中心)研究生数的4%比例推荐;

2、推荐人员面上要兼顾硕士生、博士生、硕博连读生;

  3、各单位的省学联委员、研究生会主席为指定席位人选。

  4、填写提名登记表(册)一式一份(含电子版),并于3月15日前报至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团工委。

联系人:杨含斌    2198859   hbyang@lzb.ac.cn

附件:1、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研究生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提名登记表

2、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研究生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提名登记册

 

 

二OO九年三月二日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