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共青团 >> 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各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2-05-07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近日,根据中国科学院团委有关工作部署和研究所党委工作安排,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组织团员认真学习了党的青年运动史和中国共青团发展史,就“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活动主题开展了交流研讨。 

  2019级硕士生团支部刘梦表示:“青年是社会中最积极、最活跃、最有生气和活力的一支力量。作为团员青年应该继承弘扬‘五四精神’,在党的领导下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传好接力棒,担负起历史重任,为中国梦汇聚起强大的青春力量。” 

  2021级春博团支部张佳表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也是民族的希望,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苏州研究院团支部杨巧丹表示:“通过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和共青团的发展历史,进一步坚定了科技报国的理想信念,作为当代青年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和勇于奋进的拼搏精神,砥砺前行,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兰州化物所团委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并将依托所团委品牌活动,进一步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当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团支部活动现场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