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党建与监审 >> 纪监审工作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纪监审工作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召开2021年度科研诚信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1-12-14来源: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系统单位科研诚信和学风建设,1210日,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召开科研诚信建设工作会议。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设主会。菏粑髂2个单位在西北高原生物所设视频分会场。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分院科研道德建设督导委员会主任肖国青、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分院科研道德建设督导委员会成员、系统单位分管科研道德建设的领导、系统各单位纪委书记、纪监审部门负责人和科研诚信专员等40 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分院科研道德建设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吴建刚主持。

肖国青传达了127日中国科学院科研诚信建设专题培训会议精神,并作了《弘扬科学道德 坚守学术规范》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完善组织建设,健全工作体系、统筹协调指导,及时处理线索,组织专题培训,开展宣传教育以及2021年全院撤稿情况通报等四个方面对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单位2021年科研诚信建设工作和加强学风建设方面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重点提醒系统各单位撤稿仍是当前科研诚信中的主要问题,要求各单位予以高度重视和关注。

吴建刚在会议总结时强调,系统各单位监督部门应加强工作交流,建议系统各单位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和院党组关于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工作安排和部署,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推动形成坚守学术规范的良好科研氛围。


肖国青作报告

        

吴建刚主持

       

会议现场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