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党建与监审 >> 纪监审工作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纪监审工作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组织召开2021年度警示教育大会

发表日期:2021-12-14来源: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组织召开2021年度警示教育大会,宣讲廉政专题党课,会议由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吴建刚主持。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西宁地区研究所采取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书记、院长肖国青作题为《严守党的纪律 加强党性修养,做新时代合格的党员干部》廉政专题党课,引导党员干部认清严守党规党纪的重大意义,切实了解党的纪律主要内容,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自觉用党的纪律约束言行,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他还结合当前反腐倡廉和科研诚信建设形势,通过科研经费管理使用和科研诚信建设方面的典型问题案例,警示各单位各级责任人要以身作则,带头并督促本部门人员严守法律法规,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恪守职业道德。

会议邀请了兰州化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春作《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改进管理工作、服务保障科技创新》专题报告,介绍了中科院党组巡视中发现的典型问题,就建立与完善监督体系、构建权力配置和运行制约机制、重视内控和制度建设、推进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提出了意见建议,从简化审批、优化流程、完善制度、防控风险、改进服务、保障创新等方面提出了服务保障科技创新的几点思考。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钟》警示教育片。

吴建刚在总结时指出,全体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带头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做廉洁自律的坚守者,努力发挥表率示范作用;纪检部门要立足职责职能 ,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切实增强监督的自觉性、精准性,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领导班子成员,系统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审部门负责人,分院机关全体职工、基建和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肖国青作报告


张长春作报告


会议现场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