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党建与监审 >> 纪监审工作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纪监审工作

西北研究院纪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2021-04-02来源:放大 缩小
   42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纪委召开了2021年度第一次纪委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萍主持。西北研究院纪委委员、监督审计处负责人以及纪监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解读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科院纪检监察组2021年工作要点》《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纪委2021年工作要点》。通报了《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关于2020年“三虚假”检查典型问题》。会议还研究讨论了《西北研究院2021年纪监审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 

  会议要求,各位纪委委员、纪检审干部要认真学习体悟,领会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政治监督,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纪监审工作的高质量服务,保障西北研究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现场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