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党建与监审 >> 党的建设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党的建设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 系统单位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5次专题学习会

发表日期:2021-06-23来源:放大 缩小

  615日下午,中共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中共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单位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5次专题学习会。  

  本次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新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人类社会发展史上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全面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深层次根本性的历史性变革;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理解我国科技创新面临的国际国内新形势和新挑战,扎实推进“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的目标要求,为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应有的贡献。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书记、系统单位党委书记张怀刚主持会议。分党组成员、院长肖国青作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党课报告;分党组成员、副院长、系统单位党委委员陈改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时的讲话精神;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系统单位纪委书记吴建刚作了“新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史”党课报告。 

  青海盐湖所党委书记王永晏、西北高原生物所党委书记张景光、分院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邸玉芳、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张周、中心副主任於伟围绕主题分别进行了重点发言并和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研讨。 

  张怀刚代表分院分党组和系统单位党委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深刻指出,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聚焦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层次分明、系统完备,各项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在国家治理中日益显现出巨大的制度效能。 

  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张怀刚提出三点意见建议。  

  一是,继续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做好筹划组织工作,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安全意识、风险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 

  二是,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注重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用心用情用力务实解决研究所实际问题和困难,以此激发科技人员的干事热情、创新激情,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领导同志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分院全体科技工作者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投身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牢记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作为科技“国家队”、“国家人”的一份子,要勇担 “国家事”“国家责”,以实际行动践行“科技创新 报国为民”的使命初心,为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创新发展和国家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更多贡献。 

  分院分党组班子成员、系统单位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系统单位纪委委员、西宁两所党委书记、分院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分院高级业务主管四级职员、专项工作负责人、分院各部门负责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参加学习。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