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党建工作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党建工作

西北高原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会

发表日期:2023-05-17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5月16日,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会。会议邀请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勇刚出席此次活动。管理部门全体人员、青促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部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贾功雪主持。

  按照会议安排,孟欣、包学太、鲍芬芬、刘宏金、董亚慧、李彩霞、祁振军、李茜8位同志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改革道路”“两个百年奋斗目标”“新时代党的人才工作理念”“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坚定文化自信”等不同角度分享了原著中的精彩片段,也分别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深入探讨了个人的心得体会,分析了工作所面临的各类机遇与挑战。

  随后,与会人员代表就8位同志的分享谈了各自的感受。办公室副主任王文娟结合所内现阶段几项重点工作任务,副研究员江磊结合与外部机构的科研交流合作,人事教育处副处长杨红霞结合所内引进与培养人才工作的重点需求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杨勇刚在总结讲话时指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现阶段的学习站位高、启发性好、专业性强,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在下一步的主题教育工作中,要进一步端正态度,读原著、学原文,做到集体研学与精读自学的有机结合,全面系统地掌握与领会著作精髓,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真正将学习领会转化到日常工作中来,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推动西北高原所更好更快发展。

读书分享与体会发言

与会代表交流发言

杨勇刚作总结发言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