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党建工作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团委举办“青春心向党,有志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暨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3-05-15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引导青年思考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义务,展示青年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激励青年在新时代下做到从思想上高度认同,从行为上高度实践,共同传承五四精神,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511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团委举办青春心向党,有志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暨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现。∈置俏青春心向党,有志青年说这一主题,从国学通读、我与五四的故事、中国梦青春梦、新时代新作为四个角度出发,满怀最真挚的情感,用最优美的语言,表达他们热爱祖国,热爱科研,奋力拼搏的铮铮誓言。选手们演讲热情洋溢,充满激情,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奋发进取、担当拼搏的青年风采。动人的演说感染着全场观众,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使大家既感受到了青春蓬勃的力量也受到了五四精神的洗礼。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组成员结合演讲内容、仪态仪表、组织形式、朗诵技巧四个方面,分别为选手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个人、小组两个赛道的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由评委组为获奖选手颁奖、合影。 

  演讲比赛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共青团中央微电影《重逢》,致敬每一段奋不顾身的青春,重逢每一代逐日移山的少年。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 

  此次主题活动充分展示了西北研究院新时代青年的综合素养和精神面貌,进一步提升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加强了团干部队伍建设,激励了团员青年在工作和生活中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

活动现场

 

比赛现场 

颁奖仪式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