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财务资产 >> 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召开中央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预算执行操作交流会

发表日期:2023-03-28来源:放大 缩小

     中央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预算执行模块已在中科院系统各单位运行两个多月,为切实解决各单位实际操作系统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进一步规范中央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操作,熟练业务操作流程,3月28日上午,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召开中央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预算执行操作交流会,系统各单位负责国库集中支付和用款计划管理的相关财务人员共16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就实际使用中央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国库集中支付模块和用款计划管理模块中的关于收款方信息维护、公务卡报销还款、收入与支出的账务处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各单位有益的做法经验进行了探讨学习;为了加深印象,针对普遍存在的棘手问题还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会议达到了充分交流研讨的目的。 

   会议就各单位今后运行中央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的重要意义,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是加快建立完善全面预算管理,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二是进一步规范预算管理,稳妥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运行,为后续业务流程梳理、管理制度修订等工作奠定良好基。是加强沟通交流,各单位在实际操作中遇到问题随时进行磋商学习,分院财务资产处全力做好协调工作,以进一步规范单位财务处理流程,提升财务管理综合能力。 

  

会议现场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