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财务资产 >> 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工作动态

财政部甘肃监管局莅临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日期:2021-08-27来源:放大 缩小
       826日,财政部甘肃监管局局长许留庆等一行来到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调研科研力量优化配置和资源共享情况,并且实地了解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以及兰州地区院属各单位基本情况和预算管理相关内容。会议由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副院长、分党组成员陈改学主持,近代物理研究所所长徐瑚珊、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副所长张俊彦、西北生态资源环境研究院副院长康世昌、全国政协委员、近代物理研究所产业化总监蔡晓红研究员以及各单位财务、资产、科研等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近代物理研究所、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和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实验室平台建设、重大科学装置运行、最新的科技创新成果展示、近期获得的奖励以及财务资产预算管理等内容。与会人员还就预算编制、预算执行、政府采购、科研仪器管理、预决算公开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广泛的探讨交流。会上,对于已经形成的调研报告初稿《推进科研院所、高校、企业科研力量优化配置和资源共享》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补充完善。

  许留庆对于中科院兰州地区院属各单位取得的一系列科研成果表示赞赏与肯定,并对科研人员扎根西部、任劳任怨、矢志奉献的精神表示敬佩。针对各单位今后的预算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将国家“过紧日子”要求作为预算管理长期坚持的基本方针贯彻下去,真正把钱用在刀刃上,厉行节约办一切事业,加快预算执行进度,二是建立健全全面规范、公开透明的预决算管理体制,稳妥有序做好各单位预决算公开工作并做好后续的舆情回应,三是要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资产配置标准和政府采购有关要求,科学合理确定采购预算,进一步规范国有资产使用和处置管理。

  座谈会后,许留庆局长一行参观了近代物理研究所兰州重离子加速器国家实验室,充分了解了科研大装置的运行情况以及医用重离子加速器研发和产业化情况。


会议现场


实地调研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